大头头酱

微博同名:大头头酱,爱美妆,爱吃,爱宠物,一起玩耍吧。

#头酱分享##MOTD# 今天是卡婷🧚‍♀️🧚‍♀️🧚‍♀️
这两款眼影是我用过才来推荐的!发自肺腑的夸!
今天的眼妆是橘色打底,蓝色划重点,最难的贴眼部的亮片(懒到不想回想起来)还是重点说下眼影吧!
🌟CG203独角兽:我简直爱到爆的蓝色,颜色好,有点软糯的质地,干湿两用,我是用沾湿的刷子画的,显色度很棒,夸到爆。而且我口红也是叠涂了这个眼影,连最为口红她都那么优秀!
🌟CZ303脏橘色:有一些珠光的橘色,上眼和手臂试色都看不出,我觉得单独涂,用手指上色就行,是一款简单又元气的眼影。@卡婷旗舰店
@好物分享笔记 @买买买精选 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