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头头酱

微博同名:大头头酱,爱美妆,爱吃,爱宠物,一起玩耍吧。

#头酱分享# 柔色ilisya 尽情水唇膏
这个是徐海乔小哥哥代言的口红哦[doge][doge][doge]
🌟这三支我都很喜欢,颜色各有千秋,都很合我心意。质地水润的不行,有种嫩的掐出水的感觉[允悲][允悲]夏天很适合!
🌟717桃情蜜意,这支我是看着名字盲选的,果然颜色和名字一样甜的不行,超粉嫩,是那种洋气的粉,很适合夏天啦。
🌟777奇幻小姐,我觉得是三支中我最爱的颜色,但是也是我返工了两次的颜色,因为水润的质地不太好涂匀,但是异常显白,这个颜色有染唇的效果,反正真的很好看。
🌟520绯闻少女,偏橘的红色,这种颜色永远不会出错,只是我最近试的类似这样的颜色比较多,有点过了新鲜劲,不过绝对是盲选的最佳选择。@买买买精选 @好物分享笔记 

评论

热度(6)